close

IMG_4887.JPG

 

 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關注我按個讚 謝謝 

 

因為西屯區離公司還算近

加上沙鹿媳婦剛拿到駕照幾個月

常常用無辜的眼神看著老公

說要開車上路增加經驗值

 

 

基於多重原因

昨日打羽球認真消耗熱量

總覺得我們需要補一下蛋白質

今日偷偷做好功課

直接霸氣的跟老公說

 

 

 

「走!老婆帶你去吃好料的」

雖然老公露出了千百般害怕的神情

也只是淡淡的問了我一句

 

「妳要帶我去哪裡...」

 

 

「不要問!車給我開!跟著我走就對了」

我依舊自信爆棚的回應著

 

 

 

IMG_4888.JPG

 

他就這樣被我拐到牛比蔥了喔齁齁齁齁

 

 

事先做好功課

牛比蔥2016年開幕

是阿官集團旗下的餐廳

幾年前吃過阿官火鍋印象甚好

所以默默就把這間列為口袋名單了

 

 

今天來的這間是分店之一

『牛比蔥壽喜燒鍋物專門店』

位於台中市西屯區

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8號

訂位專線:04-23135888

有配合停車場滿千折抵一小時停車費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newbicong.com.tw/

 

 

 

IMG_4869.JPG

 

 

餐廳寬敞明亮

座位與座位之間不會很壓迫

 

 

 

 菜單很單純 

 

除了肉品本身可以劃單一直續以外

還有可以加費換湯頭或變成鴛鴦鍋

 

 

 

IMG_4903.JPG

 

野菜天婦羅、生鮮蔬食、明治冰淇淋、各式飲品

無限暢品自行取用

 

 

就是那滿滿的蔬菜自助台

非常吸引人!

 

除了補充蛋白質外

也沒忘了要均衡營養

吃些蔬菜

 

IMG_4871.JPG

 

因為我和老公都不愛火鍋料

所以蔬菜區真的就很單純的狂夾蔬菜

 

 

有提醒貼在柱子上

吃多少夾多少

珍惜食材

 

IMG_4886.JPG

IMG_4872.JPG

 

看到山茼蒿非常興奮

最近天冷但連前陣子去吃薑母鴨都沒看到茼蒿的出現

害我想說是不是絕跡了

 

 

IMG_4873.JPG

 

 

IMG_4874.JPG

 

醬料區的部分也備的很齊全

補醬料速度也很快

服務算是很不錯

 

IMG_4875.JPG

 

 

IMG_4891.JPG

 

 

 

 

熟食炸物區有這些

因為有稍微看過別人評價說炸物不錯

所以有貪吃的夾了一點點嚐味道

 

只吃了右邊兩種

是真的酥脆蠻好吃的

 

 

IMG_4883.JPG

IMG_4890.JPG

 

 

 

 

如果大食量等級的

這邊還有咖哩飯、肉燥飯可吃飽

因為這次主攻肉

我們就都沒有拿了

 

 

 

 

IMG_4881.JPG

 

 

 

拿菜盤與炸物小點的盤子很可愛

看起來很像竹編的樣子

但其實都是塑膠的

 

 

 

IMG_4889.JPG

 

 

滿滿肉一字排開

五種牛肉跟梅花豬肉

牛肉部分我們最愛的是牛板鍵

光牛板鍵就吃了足足三盤

安格斯黑牛則有點可惜

第一回合來的肉質還不錯

但第二第三次就都不一樣口感與部位了

整體吃起來第一回合上的肉盤最好吃

( 雖說如此我們也是掃掉了好幾盤肉就是了哈哈 )

 

 

IMG_4893.JPG

 

IMG_4870.JPG

 

中間還有一月壽星

跟加入會員送的草蝦與白蝦

覺得店家很大方

送的蝦品質也很好

跟老公兩個很滿意

 

 

 

如果習慣搭配主食的朋友

還有麵可以選擇一起煮下去

 

吃飽後也有冷或熱的甜湯可享用

 

IMG_4876.JPG

 

 

 

甜點區

有水果 / 果凍 / 奶酪

 

 

IMG_4880.JPG

 

冰淇淋愛好者應該也會超愛

但可能無糖有點習慣了

覺得冰淇淋屬於嗜甜螞蟻人風味

我無福消受

 

 

IMG_4878.JPG

 

飲料區也是選擇很多

有熱 / 冷 / 冰

也有無糖或汽水任君挑選

 

IMG_4901.JPG

IMG_4902.JPG

 

 

這趟吃下不來不到一千大洋

心滿意足又填飽肚子

 

 

如果下午2點來4點前吃飽

還有打折優惠

 

算是CP值很高的餐廳

 

 

 

目前吃過鋤燒 、壽喜燒一丁、MOMO

現在最新心頭好就是牛比蔥啦~

arrow
arrow

    台北女兒沙鹿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