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 

 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關注我按個讚 謝謝 

『 廣豐燒臘 』

位於台中市西區

台中市西區太原路一段68號

電話:04 - 23169522

營業時間:10:00 - 13:30  16:00 - 18:00

固定六日公休

 

 

 

今天先生心血來潮地跟我說

「帶妳去吃一間公司同事吃過都說棒的燒臘店!」

 

講成這樣還沒到便當店

我肚子都感覺叫八百輪了

 

 

好不容易好像餓了八輩子一樣的到了

(其實從西屯過去大概10分鐘不到

 

 

一到店外感覺沒什麼人

燒臘區好像也都空空也

 

undefined

 

這時老闆娘喊了一句

「只剩下一個燒鴨飯喔」

 

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老公問著那還要吃嗎

我心裡糾結著

但都到這了這麼超人氣

不吃我會晚上睡不好

 

 

 

所以還是跟老闆娘說好!

哈哈哈哈

老闆娘提議可以加一碗飯兩個人一起吃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很幸福的獲得老闆老闆娘的愛心

肉有被加成一些

還有青菜的部分

老闆可能想說要午休了

(又或者看我們體型怕我們餓到?!)

 

 

 

總之

燒鴨飯  $100

加碗飯 $10

店裡還有免費蘿蔔貢丸湯

 

兩人吃超飽超感動

下次一定要再回訪吃不同燒臘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北女兒沙鹿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