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關注我按個讚 謝謝 

在公司附近有一間

IG知名打卡美食

 

 

『 無名豬排鐵板麵 』

位於台中市西屯區

台中市西屯區成都路22號

電話:0955-572-069

營業時間:5:30-12:00

官方網址:無名豬排鐵板麵

 

 

 

 

他們菜單選擇很多

但招牌的就是他們的豬肉鐵板麵

加上一顆半熟蛋

還有他們特製辣椒辣蘿蔔

全部加一起

 口味超滿足 

 

IMG_4266.JPG

 

豬肉份量蠻多

搭配一個半熟蛋

沾著蛋液一起享用

每一口濕潤又都有蛋香

 

 

IMG_4267.JPG

 

我是點烘蛋蘿蔔糕+綜合湯 $65

烘蛋蘿蔔糕這道

沙鹿媳婦我個人比較不愛

因為我喜歡蘿蔔糕脆脆的

但烘蛋的口感是比較偏軟一點

喜歡這種口感的人可以點來享用

 

IMG_4268.JPG

 

 

綜合湯部分我個人覺得CP值好高

因為內容物好多

湯也蠻清的

適合配重口味的鐵板麵

 

 

 

 

 菜單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北女兒沙鹿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